非你杯茶

。杂食

由66周记引发的情人节脑洞

由66周记衍生的一个小短篇,迟到的情人节BJ。

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,锦户亮失眠了。凌晨一点。

都怪那个白色的大丑男。他心里恨恨地想。

今天在乐屋的横山裕有点不一样。脸上有点点的粉红,被本来就白的脸一衬更是有种少女怀春的既视感。眼神漂移,手脚恍惚。Suba损他说:这么乐?明天有约会?他也只是傻笑。

大仓一脸OL地凑近自己说,上次我翻yoko的相册,除了都内烤肉的介绍,还多了一张神社的案内图,你猜干什么的?

okura你干嘛啦好八卦哎别那个恶心的眼神。但潜意识却把耳朵伸长了一厘米。

是求恋爱最灵的神社哦,离东京开车得小半天呢。

丸子fufufu地笑了起来。hina摇摇头说,没想到这家伙意外的纯情啊,还会费那么大劲搞这个。yasu说好感动啊yoko亲终于找到真爱啦。

妈的,你们这些长舌妇。

suba一拍大腿说,肯定是想在那过夜吧,找个温泉旅馆嘿嘿嘿。丸子停止了fufufu笑开始跳起了蜜汁舞蹈。

你们好烦啊。干嘛在我的面前说这个。

诶,等等,在我的面前...?

锦户亮失眠了,因为横山裕有喜欢的女孩了。

这什么高中生纯爱桥段啊!他拿枕头捂住脸,在床上羞耻地滚来滚去。

他和横山上过一次秘密岚,那个笨蛋一下就输了。那个时候的本气kiss颜,他站在旁边看,情不自禁地颤抖了一下。不是做效果吗?还这么认真地害羞上了,锦户亮一边死盯着看一边想。

横山裕满脸通红地下来了。锦户亮收回黏着的目光,假装平静地对他说,“前辈,好逊哦”。横山也不生气,一边傻笑一边说,“亮酱不披露kiss表情就好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横山转过身去擦了把汗,“就是不想…不想让别人看到么。”

这个害羞大男孩的kiss明天要对别人披露了,估计还不止是kiss。白天在神社和女孩子旅游,晚上泡个温泉……

凌晨两点,锦户亮猛地从床上坐起。

什么啊,尼酱这个骗子,我还有点心动来着。

对的,锦户亮在心里还是会叫横山裕尼酱的。这个称呼已经叫了快二十年了。

还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那个金发少年啊。

那时候他觉得没有尼酱他是活不下去的。yasu说对他们俩的第一印象是大小不良少年兄弟。哈哈,可自己其实是个哭着打电话问横山一个人生活该煮什么吃的小鬼头。横山嘛,大概也是个小鬼头吧,现在想来。明明没钱还要充阔带自己吃烤肉,烤肉还都焦了。两个人吃得津津有味,横山笨拙地给自己夹菜,胡乱装大哥样拍拍自己的头,表示我会罩着你。

他记得两个人一起拍一个吃西瓜的写真。西瓜都没味道了,温温的。可是当时的自己还一个劲地往嘴里送,根本顾不得摆pose。横山也只是笑着,温温地,完全不制止。录制结束后他偷偷看到尼酱给摄影师鞠躬道歉,然而回来却拿着照片说,哈哈哈我家亮酱果然是小帅哥啊怎么拍都帅。

凌晨三点了,锦户亮放弃睡眠。开始翻老照片,说是照片其实是面向饭的shop照,他偷偷all了横山裕全部。

Jr们在夏威夷海滩上的合照,那个金发的人白得发亮,眼睛也在发光,所有人第一眼都会看到他。

继续翻下去。横山裕和自己的2shot好少啊,他怨念地想。难道是因为自己太黑了?不不不,我的肤色很正常,这不是我的错。

其实他知道,这是为了避嫌。

横山裕向他告白过,然而他…他逃跑了。

那是一次空港的企划,内容是在24小时内到达数量最多的空港,他俩分到了一组。好不容易遇上了舒服的酒店可以过夜,却碰巧只剩一间房了。其实他仔细想想,就知道根本不可能是巧合,这个企划的主策划,就是在一脸不可思议的横山裕本人。

晚上,在忍受了横山用DV拼命拍摄自己“可爱”的一面,美其名曰是饭service后。两人终于躺下了。

“户君,你醒着吗。”

他不耐烦地动了一下。

“户君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他转过身,但懒得睁开眼睛。

“户君,我喜欢你。”

他吓得赶紧睁开眼,然后马上又用手捂上。锦户亮不知道自己现在多像一个高中小女生。他哼哼唧唧地回说,“嘛,我也喜欢我自己,我这么帅。”

他从手指缝中看到横山的脸色一沉。锦户突然感知到了对面男人身上浓浓的压迫感,无可救药地,他竟然觉得有些迷人。

横山的眼睫毛半垂下来,随着有点粗重的呼吸不规律地颤抖着。

下一个瞬间,他就把锦户亮紧紧抱在了怀里。粗重的呼吸现在打在锦户的脸上,眼睫毛划过锦户的肌肤,有点痒痒的。横山把锦户乱乱的头发撩到脑后,低声说:“现在懂了吗,嗯?”

凌晨四点,锦户觉得脸上发烧。在那之后就是自己逃跑了,因为惊吓。他惊讶于一向羞涩的横山竟然能这样直接而性感。他更惊讶的是,一向在感情处理上有点狡诈的横山,在那一晚之后也并没有绝口不提,或是开着玩笑带过,而是问:“我可以继续喜欢你吗?” 

我要是说是,你现在是不是就不会约会别人了。锦户亮有点自私地想

指针快指向五点,他完全放纵自己在对横山裕的爱恋中。

他以为自己长大了,无所畏惧了,但一见横山裕,还是脆弱得像个小孩。逞强太久,都快忘了自己真实的心情。

他喜欢在综艺上看到横山裕活跃,喜欢他拼命说话的样子,喜欢他特意抛话题给自己,但又嫉妒他和别人聊得火热,最终只会傲娇地嗯嗯啊啊几句。他喜欢横山裕和自己一样小孩子的口味,喜欢他总是丢掉东西,喜欢他的天然,但又生气他一跟自己说话就是大人口吻,好像永远融不进他的世界。他喜欢横山裕对弟弟很好,又讨厌他对亲人看得那么重,因为他,锦户亮,永远都只能是个门把和哥们啊。

他看到横山裕对自己举起杯子说:户君,香蕉汁我全喝完了!再给我做吧!嘴边是厚厚一圈泡沫。

锦户亮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,又无比头疼地醒来。

早上八点。只睡了三个小时啊。

自己做早餐,开始一个根本不可能收到礼物的,一个人宅在家的情人节。

看一部外国电影,忘记现实生活中的烦心事。

写周记吧,把自己的悲惨遭遇隐去关键人物,自嘲一番。

晚上十点半,锦户亮终于决定出门——去楼下倒个垃圾。

开门的瞬间,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。

小小的,好像是个挂件。刚刚是从门把上掉下来的?

放在手心仔细再一看,是个御守。粉红色的丝绸,用红字刺着“恋爱”的字样,锦户亮不禁皱起了眉头。捏在手里,有沙拉沙拉的质感。御守没有封死,里面是一张纸条。

好像猜到了什么地小心展开,上面不出所料是熟悉的字迹。那个男人的,一笔一划的水蓝色字迹。

「ずっと、守れますように」。

锦户亮笑了。

也不算是个太差的情人节嘛。

手机荧幕在昏黄的楼道灯光里一闪一闪。打开联系人列表——要不要约横山桑出来喝一杯呢?

(几个提到的梗不过估计大家都知道啦嘻嘻)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