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杯茶

。杂食

【朱星杰】时间是挂在我心脏上的起搏器

“时间是挂在我心脏上的计时器”

“最后,也感谢你,无论过去或将来,你辛苦了,拿走你应得的,同时,努力地向前吧”

“这封信很多年前在心里就写好了”

“自私一点讲,我真的觉得...很难。我觉得自己挺难的。”

“一个想到台前去表演的人,他没办法了去做幕后的状态很惨。我说的是自己。”

“脑子在想放弃的时候,身体还是不自觉地会去做”

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最崇拜的人,应该是自己。只有我自己,才会帮我们度过一山又一山,度过一次又一次难关。

不想你到此为止。

一整个冬天,加上春天,朱星杰,你辛苦了。

真是个大傻子啊。😭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